更新随缘

家喻户晓(2)

        下午的拍摄分了几个直播间,毕竟大家都在做各自的事,都分散开了。

        瓷坐在工作台前,一点点小心修复着俄的模型,桌上还能种工具,摄像机正常运作,毕竟瓷也是一名 up主,视频还是要拍的。

[我去,这是普通人会干的事吗!]

[这就是顶级手艺吧……]

[我羡慕了这手艺!]

[我表示俄瓷是真爱!]

[所以唐瓷果然是墨雨烟云吧…]


       镜头切到俄那边,俄其实挺都闷的,毕竞献在拍摄他不能去找瓷,不能拿武器,也不能去和阿美丽卡打架,只能做做模型什么的……

        刚打开电脑,屏幕突然一黑,几个白字异常显眼:在拍摄。

       俄沉默了,忘记某些模型是军事j密来着了……屏幕又出现一行字:来我房间拿你的模型。

[哇哦~]

[隔壁直播间出啥事了?]

[唐瓷还是黑客……?]

[这么牛的嘛?!]


        另一边,楼下,英吉利正在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时间(如果没有法兰西和阿美丽卡会更美好),法兰西专注地画着速写,阿美丽卡看着手机,一脸不耐烦,有人在拍摄的时候根本就不能找俄打架,说话什么的也得收敛着……

       门铃响得很突然,美丽卡放下手机,去开了门。

       门外站着一个青年,橙红色的头发开不亮丽,反而很柔和,浅橙色的眼睛带出几分可爱,加把手里的文件递了过去,“联给的,说就差你的没交了,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话还没说完就被美丽卡拖了进来…

[哇!这师哥又是谁啊?]

[好惨,直接被拖进来了。]

[有人觉得祂们俩关系不一般吗?]

[我!我先嗑为敬!]

        “阿美丽卡,”英吉利抿了一口茶,“你又欺负加加了。”

       加坐在茶桌旁,表面笑得风轻云淡,内心已经炸裂:

       啊!我就来送个文件怎么成这样了?!为什么还有人在录节目?哥哥是不是又作了?瓷哥没打死祂吗!?我论文还没写完啊喂!!!

        美丽卡楼着加加的/要,把头靠在/祂/肩上,“父亲,加加明明是自愿的,对吧,加加?”

        加一脸满苦,“对…”

[孩子,你一脸“被迫营业”]

[哇哦,这算发糖吗?他们到底什么关系!?]

[旁边的法兰西憋笑憋得好辛苦…笑死了啊!]



tbc


过渡章比较短……下一次更这本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哈……可能会鸽“一段时间”

  

  很抱歉,这篇合集永久弃了,一来现在不是主要的坑,二来也没什么灵感。

  非常抱歉

评论(14)

热度(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