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爱恋转移时(5)[国庆贺礼]

       国歌随风而起,飘扬的五⭐红旗在歌声中冉冉升起,无数中国人人向着国旗敬礼,他们有的是在现场的j人,有的是d员,有的是意气风发的青年,有的是朝气蓬勃的少年,就连最小的孩子们都在看着国旗。

       瓷站在天安门上,风带起了祂的红色汉服,就像旗杆顶端的五⭐红旗,在阳光下闪耀,祂扬起微笑,向所有孩子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和深沉的爱。

       即便是看过很多年,俄,苏,塞南仍然被这场面所震撼,阿美丽卡早已摘下墨镜,目光中透着尊敬和感慨。

       七十多年来,瓷的承诺从未改变:我不想成为什么世界霸主,我只要我的孩子们丰衣足食,安居乐业。

       祂给给人民以真心,人民自然以真心相报。

        远在欧洲,英吉利和法兰西几乎是同时放下手机,向东方望去,对着中国的方向行了标准的鞠躬礼,手机屏幕上都是和瓷的聊天画面,最末的一句都是“国庆快乐”。


       一天的时间飞快流逝,到了晚上,瓷才有空找到几位客人,简单告知知接下来的行程,“1号当天所有的城市意识体都在自己的城市主持国庆,2至6号祂们会互相拜访,7号全部汇集到北京进行定城市意识体之间的聚会,2至6号我准备带你们去江苏看看。”

       苏对这个城市印象比较深,“苏啊,跟我同名的那个孩子……祂之前被日帝刺穿过心脏,现在怎么样了?”

        瓷的情绪明显低落了几分,“伤口还会经常疼痛,夏天尤为严重,而且因为十三个市个别兔子争吵,他时不时还会咳血,不过,苏的经济和教育发展都很不错,去江苏还有机会看到皖,浙祂们呢。”

        “因为近吗?”南插嘴道。

        瓷点点头,“对啊,毕竟是长三角嘛。好了,不早了,大家先睡吧。”

 


tbc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