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鲛人之歌(6)

@惟司 


9.

        时间飞速流逝,转眼间半年的时间就过去了,国王的生日宴如期举办,京肯定是要去的,沪有意参政,自然也会去,浙和皖也收到了邀请,出于对国王的尊重,祂们也会去。

        苏自然不可能被一个人丢在家里,所以祂也被带去了生日宴,没有邀请函又如何,四个“权威人士”难道还带不进一个人吗?


        宴会简直可以用奢侈来形容,王公贵族们衣着华丽,互相之间明里暗斗,苏仍然穿着蓝白唐装,京本来想给祂换一身衣服,但是苏坚决不同意,执意要穿唐装,京也就没有强求。

       苏垂着眼帘,等待着所有人送完礼物,祂给国王准备了一份大礼……

       所有人都送完了礼,国王非常高兴,苏的声音在这时候响了起来,“陛下,我这里还有一份礼物,这是一件无价之宝,希望您能现在打开看一看。”

        京跟浙对视了一眼,两人眼底的担忧都重了几分,沪看起来相当烦躁,皖按着沪的肩膀,目光却一直锁定在苏身上。

        国王也有好奇心,祂当众打开了苏呈上来的礼盒,里面是一颗鲛珠……

        很多看到的人都在窃窃私语,国王却脸色惨白,因为他在鲛珠里看到了一句话:您准备何时把我的族人还回来?


        “陛下,是您带我去找宁,还是我自己去找?”


tbc


彩蛋是宁的身份(当然  可能有一部分人能猜到)

评论(30)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