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蓝星 华夏 之赛——[北京]

       关于这个比赛,京作为首都是不想去也得去,既然一定得参加,那还不如…拖一个下水吧……

       后来据可靠情报,鄂在知道这件事之后连夜多做了几种药……

       言归正传啊,作为首都,京多少还是有点特权的,比如祂手里有参赛人员的花名册,比如祂会帮瓷一起通知参赛者。

      当京看到浙的名字出现在名单上时,其实挺惊讶的,毕竟浙可不会报名,当祂看到了下面苏的名字之后…更震惊了,只有京和瓷知道苏一到夏天,因为气温升高,血液流动加快,发病比平时频繁很多,也严重很多,苏绝对不可能自己报名。

       京沉默了,这两一看就是互相坑对方,浙到还好,苏的心脏不知道会不会出事啊。


       总之,不管怎么说,京还是通知了大家参赛,苏看到通知之后那个脸色,京已经在心里为浙点上一排蜡烛了……

       出于担心,京还是跟着苏去了浙江,看到祂昏迷的时候,京生生控制住自己想冲过去的身体,然后看着浙抱走了苏。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京忙着帮瓷准备接国际友人的,后来的事祂也没过问了。

    

        “那个…鄂啊……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京满头冷汗,看着鄂手里的药袋。

       “是吗?”鄂笑得非常开心(如果忽略黑到滴墨的脸色)。

       完了,京默默地在心里为自己立了个碑……


————关于神兽————

青龙,为“天之四灵”之一的东方之神,对应“四象”中的“东方七宿”,代表四象中的“少阳”、四季中的“春季”。

青龙和京的关系非常好,祂们甚至经常一起聊天什么的,春天的时候,青龙还会载着京到天空遨游。

京腰间的玉佩就是青龙给的,可以召唤青龙。


————京的人设————

北京

姓名:京

性别:无性别偏男性

身高:187cm

体重:不重要

外貌:红色短发,背后单独留了一缕长至腰际的头发,一般用金绳扎一下,金色眼睛(因为是首都,跟瓷爹外貌最像)

服饰(常服):黑色为主色的唐装,上有金色和红色龙凤图纹,上衣下摆处有暗红色流苏,裤子主暗红色,上有金色龙和火焰花纹,腰间挂有白色玉佩,非常显眼。

特殊能力:在一定范围内呼风唤雨

擅长:近战

武器:金纹唐刀

性格:比较能怼,一般非常理性,有点皮,但是正经时刻大脑绝对在线

爱好:看书,京剧,相声


其实我有点小私心,因为非常喜欢京苏,但是这一对太冷了(捂脸)

设定里京和苏应该只是兄弟情,主要是浙苏,苏身上有一点团宠性质


其他大大:@龘龘飝靄龍 @天上不掉兔 @烂文的诩星 @南栀芊芊(黑家孝子) 


评论(15)

热度(1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