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鲛人之歌(2)

来自@惟司 想要的苏爹鱼尾。

注意一下剧情,有小美人鱼的改编。


3.

        苏才来到西方海域就碰上了百年难得一遇的大暴雨,海面下很平静,但是苏可不喜欢呆在平静的地方。

        苏浮出水面,随着滔天的巨浪甩动着鱼尾,苏眯着眼睛,隐约看到靠近岸边的地方好像有一艘大船,好奇心驱使着祂向船的方向游去。

        确实有一艘大船,而且是一艘非常华贵的船,船上的装饰尽显奢华。

        苏没有靠很近,祂潜游在水面之下,祂能看清船上的人,而船上的人根本看不到祂。

        浪很大,虽然船上布置了防御系统,但苏还是清楚地看到,船头的一个青年身子后仰,像是喝醉了一般直挺挺地坠入海中。

        立马有一大群人围到船头 苏听到人群在喊些什么,好像有人准备去救那青年……

        苏犹豫了几秒,还是纵身潜入水底,向青年落海的位置游去。

        或许是青年的红发过于显眼,苏很快就看到了祂,青年已经开始出现溺水的症状,即便现在立马上浮也来不及救祂,情急之下,苏决定将口中的氧气渡给祂。

        柔软的唇瓣并没有停留多久,看到青年开始恢复意识,苏便拽着祂的手腕急速上浮。

        确认青年已经清醒,苏带着祂向不远的岸边游去,船上的人应该已经开始找青年了,一会儿岸边肯定会出现人 不用担心青年上岸后的安危。

       苏把青年送上岸,转身准备回到海里,手腕却被拉住了,青年还有些虚弱,“请你收下这条手链吧……”

       苏本不想答应,但是奈何那双金色的眸子过于真诚,苏还是心软了,祂接过那条漂亮的蓝宝石手链,一闪身消失在海洋中。


2.

        一年的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苏终于等到了成年。

       这天,苏特意注意了天气,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第一次化形花了四个小时,几乎透支了苏的体力和精神力,苏直接累瘫在沙滩上,太累了以至于苏不小心睡着了。


       浙本来是晚上出门找点灵感的,最近深奥的理论写的太多了,祂想找一些有趣的灵感,写写小说什么的。

       不知怎么就走到了沙滩上,浙远远看到了沙滩上好像有什么东西,走近些看,居然是个人。

        那青年一头天蓝色长发,全身就只裹着一片薄如蚕丝的纱布,白皙的皮肤大片大片的裸露,粉嫩的唇瓣微张着,颇有些邀请之意。

       自认为自制力很不错的浙惊讶地发现自己居然对这个青年产生了反应,祂沉默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把青年抱回去了。



tbc

评论(19)

热度(2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