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京的暗恋史

与正文无关啊!!!

       “瓷,”俄坐在瓷身边,问出了好奇很久的问题,“你家京有女朋友了吗?最近城市们恋爱谈得很火热啊,伦敦跟巴黎都秀到我脸上了,纽约和华盛顿也是,连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都在我眼前腻歪。”

       瓷抿了一口茶,“京啊,祂早就有喜欢的人(城)了,只是那位有点直,京一直没有表白,怕被拒绝。”

       阿美丽卡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还带来了英吉利和法兰西,“呀~京喜欢谁啊?”

       瓷轻笑一声,“苏。”

       英吉利挑了挑眉,“嗯?祂们靠得也不近啊?”

       瓷看着这一群八卦的人(国),默默开始讲述京的“暗恋史”。


       京虽作为首都,虽然武力值很高,但是偏偏就是容易生病。当然,作为五常中一国的首都,京自然有祂其他的过人之处,论理论和争论几乎没有人(城)能比过祂,连华盛顿都曾经说过京就像一个老狐狸。

       苏的武力值几乎是中国最高的几个城市之一,不过因为南京大屠杀,小苏的心脏并不是很好,经常会犯病,而京对这一方面也比较了解,加上京也缺个人(城)陪着,基本上有什么事苏都会跟在京身边,加上江苏也是教育中心,苏也能帮上京不少忙,两人(城)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

       京喜欢苏很久了,实话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京就被苏惊艳到了,不得不说,苏真是中国的城市中气质最像瓷的了,那种温婉的气质深深抓住了京的心。

       但是呢,苏偏偏又是江南的(交际花),浙  沪  皖祂们都跟小苏关系很好,连冀都很喜欢苏,津经常因为冀喜欢苏而吃醋,但是没办法,毕竟津自己也很喜欢苏。

        或许是因为南京大屠杀,苏似乎对所有人都差不多,都是一样温和,而京也把自己的心意藏得很好,完全没有被任何人(城)发现。

       不过,瓷发现了,而且秉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想法,瓷把这事告诉了苏。

       “京!”苏从背后搂住京的脖子,整个人(城)扑在祂身上,“听说你喜欢我?”

       京的耳朵瞬间红了,祂寻思着应该没有人(城,国)发现啊…“啊……既然你都知道了,是啊,我喜欢你。”

       苏从京身上下来,京转过身,目光撞进苏水蓝色的眸子里,苏眼里流光溢彩,“你早说嘛,我也喜欢你啊!”

       “哎?!”京愣了一下,立马把苏揉进怀里,死死抱住,要不是苏快要喘不过气来了,京大概率都不会松手。


       后来吧,根据瓷的回忆,第二天早上小苏是被京抱下来吃早饭的,完全动不了,苏趁京去厨房,小声跟瓷抱怨,“爹爹,京那家伙为什么体力那么好啊!我都…都动不了了……”

       瓷揉了揉苏的脑袋,“虽然京确实比较容易生病,但是毕竟是举办过两次奥运会的人(城)啊,体力当然不会差,下手也自然不会轻……”


彩蛋是瓷这么知道京喜欢苏,毕竟京真的藏的很好。

评论(59)

热度(1380)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